臺師大林凱薇 讓你一眼「丁」上的清純系夢遊女孩

想看好戲嗎?點我抽獎←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,今年特別邀請到諾貝爾得主高行健擔任「講座教授」,為了迎接大師的到來,梁志民教授特別帶著表演所的學生們,緊鑼密鼓的排練高行健的劇作《夜遊神》,希望給大師一個驚喜。然而排練場中,卻有個女孩的氣質特別出眾,牛奶般的肌膚,燦爛的笑容,她是「丁丁」林凱薇。

▲林凱薇氣質清新出眾。(圖/取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凱薇目前就讀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二年級,主修戲劇的她,過去曾在中文原創音樂劇《我是油彩的化身》中,與台語歌王洪榮宏同台飆戲,甜美的嗓音獲得不少關注。(想看好戲嗎?點我抽獎)

▲除了走氣質路線外,丁丁也擁有非常甜美的笑容。(圖/取自網路)

這次在《夜遊神》中,林凱薇所飾演的是主人公「夢遊者」的角色,雖然有著「丁丁」這樣可愛又傻傻的綽號,但在《夜遊神》中,她卻必須盡力去詮釋夢遊者在真實與虛幻、正義與邪惡之間的內心拉扯,據說最近排練已經進入「如火如荼」的狀態,丁丁跟同劇的演員們也全都繃緊神經,希望可以帶給觀眾最深刻也最省思的「夢遊時刻」。

▲丁丁(黑衣者)在夢遊者中將挑戰艱難的「內心戲」演出。(圖/夜遊神粉絲專頁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贈票/《夜遊神》請你來看丁丁演戲

【圖】清純系氣質女孩林凱薇

臺師大校花張郁婕 暱稱晶晶激似港星梁洛施

直擊/大元性感皮衣裹E奶 甜笑電翻眾宅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