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還輪不到你! 印隊中繼尷尬跑回牛棚

點評:跑出去…,又跑回來了。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總教練上場,不代表一定要換投手,25日印地安人隊與老虎隊之戰,印隊投手史密(Joe Smith)斯誤以為自己要上場,走出牛棚準備登板,才發現教練其實沒要換人,尷尬地走回牛棚,更尷尬的是,史密斯沒在這場比賽上場,而印地安人隊最終以2比1擊敗對手。

▲得知自己還不能上場,印地安人隊史密斯尷尬下場。(圖/截自大聯盟官網)

印地安人隊麥斯特森(Justin Masterson)此戰投7局僅失1分自責分,力壓此戰投出時速163公里的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,拿下本季第2勝(3敗),7局上半,卻發生一段有點搞笑的插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麥斯特森三振老虎隊德克斯(Andy Dirks)之後,印地安人隊總教練艾克塔(Manny Acta)走上投手丘,此時在牛棚熱身的史密斯,不疑有他,從投手練習區走出來,跑到外野的一半時,才發現教頭其實沒要換投手,只得趕快跑回牛棚,主審還問艾克塔確定到底有無要更換投手。

(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)

艾克塔最終讓麥斯特森投完7局,更絕的是8局與9局,史密斯都未能上場,反而是右投佩斯塔諾(Vinnie Pestano)及裴瑞茲(Chris Perez)捷足先登,各投1局,結束這場比賽,史密斯只能在場邊乾瞪眼。

今年28歲的史密斯2007年登上大聯盟,原是大都會隊的一員,2009年被換到印地安人隊,是球隊不可或缺的中繼投手,本季至25日為止,出賽20場,戰績4勝1敗7中繼,防禦率2.84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