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網球/義賣老婆葛拉芙裸照 阿格西:噓…

點評:阿格西好敢,哈哈哈

體育中心/台北報導

「2012傳奇再現 夢幻球星邀請賽」26日下午2點30分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4位球星阿格西(Andre Agassi)與妻子葛拉芙(Steffi Graf),還有伊凡尼塞維奇(Goran Ivanisevic)及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下午參加記者會,阿格西夫婦展現絕佳默契,一搭一唱,讓現場人士笑得合不攏嘴。

▲阿格西(右二)與老婆葛拉芙(右一)幫球迷簽名。(圖/蓬勃公關提供)

四人親切地向台灣球迷問好,會場外仍有多位球迷守候。四人妙語如珠,媒體問到,葛拉芙與辛吉絲退役後,仍保持姣好體態的祕訣何在?阿格西馬上接腔,「怎麼沒人問伊凡尼塞維奇如何保持身材?」伊凡也立刻站起來,連擺幾個pose大秀身材,讓現場媒體笑翻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格西夫婦長久投身公益,尤其重視兒童福利與教育,這次來台也希望傳達這樣的理念。兩人鶼鰈情深,去年阿格西來台,回去後一直向葛拉芙訴說台灣球迷的熱情與友善,也讓葛拉芙決定今年一起來台。

媒體問到,去年阿格西在賽會晚宴活動義賣,出賣葛拉芙裸照;今年葛拉芙有沒有什麼「絕招」?阿格西馬上說,「噓,我老婆不知道這件事,這是我和台灣的秘密,別告訴她!」兩人的反應,也讓全場媒體笑聲不斷。

26日的賽會,台北小巨蛋現場服務台,上午11點起提供現場售票服務,直到下午四點止,球迷仍可到現場購票,看四大球星在場上比賽兼表演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