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俠客歐尼爾氣到七竅生煙 只為沒酒喝?

點評:歐肥是天生的喜劇演員嘛...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傳奇中鋒「俠客」歐尼爾退休後的生活,顯然還是多采多姿,不僅老東家魔術想找他去當總管,電視台也要仰賴這個「大活寶」替球賽講解增添樂趣。在中國也擁有廣大球迷的俠客,自然也成為了廣告商的最愛。最近歐尼爾也在一支啤酒廣告中亮相,雖然不像麥格雷迪(Tracy McGrady)那樣開口說中文,但深具喜感又逗趣的演出,依舊十分有趣。

▲廣告中喝不到啤酒的歐尼爾,表情十分逗趣。(圖/截取自優酷影片)

歐尼爾這次是為中國的哈爾濱啤酒跨刀演出廣告,但俠客可不是一開始就出現在廣告內,一開始只見兩個中國年輕人,為了誰能喝到一瓶冰涼啤酒而吵了起來,於是決定用「一對一」PK籃球的方式來分出高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中一人先是拉開衣褲「變身」一位高大的黑人球員,當場讓瘦小的男主角看的目瞪口呆。不過他也非省油的燈,把頭頂的「拉鍊」拉開,褪下偽裝的外皮,露出真面目,也就是威力無比的「俠客」歐尼爾。

▲憑藉著在中國的高人氣,歐尼爾也接拍了中國啤酒廣告。(影片如遭移除,請見諒)

兩人PK的結果自然是由演出爆扣的俠客勝出,,當他開心準備拿起啤酒暢飲時,卻被一位「正妹」給捷足先登,大口喝掉俠客的啤酒。

這時只見歐尼爾極具喜感的臉部表情,搭配氣到無奈冒煙的動畫特效,看來十分逗趣。廣告最後俠客也如願以償的喝到他期待已久的啤酒。

正式拒絕魔術球團的「總管」邀約後,歐尼爾除了球評本業外,也開始著手重返大銀幕,拍起喜劇電影,加上為數眾多的廣告代言,看來俠客的退休生活,可是一點都不無聊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