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R-ZONE/Facebook 正低調實驗進階的朋友管理功能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還是希望別越改越爛!

文/VR-ZONE

近 Facebook 改版的動作頻頻,愈來愈多新功能在 Facebook 上出現。

繼之前傳出的 Timeline 封面改版,和昨天推出的 Facebook Camera 之後,Facebook 的使用者將會發現自己的 Facebook 除了這些明顯的改變外,其實在一些小地方也悄悄地變得更好用了。

Facebook 最近正低調地實驗一些進階的朋友管理功能。例如近幾個禮拜有部分使用者會發現朋友的列表裡多了星號功能,可以讓你將重要的朋友標示起來,讓你不會錯失朋友更新的訊息。

另外 Facebook 也聽取了使用者的意見,加入了直接從 Facebook Chat 的側欄清單進入朋友的 Facebook Timeline 的功能,讓你可以更快速地瀏覽特定使用者的所有動態。

Facebook 並沒有發布新聞強調這些新加入的小功能,而是慢慢地在一小部分使用者間實驗,稍後才推送給所有使用者。你是否也發現了一些 Facbook 的新功能呢?來說說看你的發現吧!

※ 全文來自:VR-ZON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