蠟筆小希/永遠的早安少女─矢口真里

圖、文/蠟筆小希

這個星期二,也就是5月22日,我最喜歡的早安少女成員矢口真里「正式」結婚了呢!


▲圖/矢口真里官方部落格

去年5月22日和老公中村昌也註冊入籍,今年正式請客,真的不敢相信ㄟ!但算算自己也三十好幾了,可愛的真里當然也會長大囉!看著她婚禮的紀錄,真感動啊!但怎麼有種媽媽嫁女兒的感覺?

我個人認為,矢口真里的形象很清新,也沒什麼負面新聞,在演藝圈有好人緣(真不簡單),個頭雖然小小的,卻很努力的在早安少女組中屹立不搖,雖然我最愛的那一期早安少女,現在都差不多是早安太太了!但她還是我心中永遠健康可愛又清新的少女啊!哈哈哈哈哈~(很奇怪ㄟ你!幹嘛自己曝露年齡......)


▲圖/矢口真里官方部落格

真里醬說她自己參與了婚禮蛋糕的製做喔!歷時4個小時,但完全忘記時間!但結婚時切的是自己做的手工蛋糕,感動的不得了!

▲圖/矢口真里官方部落格
 
她還說,很驚訝婚禮當天有這麼多媒體記者採訪(開什麼玩笑,你是矢口真里ㄟ....真小看自己),也很開心收到櫻蘭高校男公關部(桜蘭高校ホスト部)的原創漫畫作者葉鳥ビスコ先生送的畫,真是開心死了......


▲圖/矢口真里官方部落格
 
還有還有,她說阿爸哭了......哭腫的臉很好笑(XD)......

我心中永遠的早安少女─矢口真里最棒了!一定要幸福喔!既然我跟她差不了幾歲,那麼我也是永遠清純可愛的蠟筆小希啊!(遷拖........),更多矢口真里的結婚紀錄,可以上矢口真里官方部落格一起分享她的喜悅!(她5.24寫了5篇啊~)

想即時掌握最新日本消息嗎?歡迎加入「日本熱中症診所」粉絲頁,閱讀更多日本頻道特派員的中/日文報導。

《關於蠟筆小希》


蠟筆小希(Hilary),現居香港,為日本頻道港台特派員,於FB設有「日本熱中症診所」社團,日本人專屬漢語教師,曾居住日本各地三年多,進出日本30次以上,自稱「身在香港,心在日本,嘴在台灣」的日本旅遊重度熱愛者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

星光奈奈: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「貓型女」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:妳是唯一伴侶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GARNET CROW 獻聲柯南知名度高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