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寵物周報/貓科醫師講授 安全「帶貓出門」指南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狗狗愛往外跑,帶出門不是問題;不過「帶貓出門」一直是很多貓飼主的困擾,更何況有時上醫院、美容院,都有出門的必要。針對這個議題,「全國動物醫院」特別請貓醫院院長暨貓科主任鄧炳池醫師,以貓咪的觀點告訴主人牠的獨特與需求,讓飼主更懂得使用「對貓咪友善」的方式,選擇「友善貓咪」的環境,讓貓咪不緊張,安心出門。


▲愛出門的橘貓米咕。(圖/米咕麻提供,與本活動無關,看米咕新聞請點此)

講座內容:[專題] "cat friendly" ~安心出門篇
主講者:貓醫院院長暨貓科主任 鄧炳池醫師
活動日期:2012/06/3(日)
活動時間:下午14:30-16:00
活動地點:台中市五權一街11號 (騷貓會館)
活動費用:免費
活動名額:40人
報名方式:請點此連結

二、最萌的貓咪攝影展 小賢作品在台中騷貓會館展出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知名的貓咪攝影師小賢,在全台及上海、北京辦過逾20場貓咪攝影展,曾獲得「台灣快樂貓攝影比賽」全三項金獎、「台灣動物呼喚攝影大賽」兩項佳作,出版攝影書。她拍的貓,不分國界與品種,這一次首次在台中「騷貓會館」舉辦攝影展,將能看到許多靈活靈現的貓,或躺或坐,或充滿神秘,或可愛婉約,愛貓的朋友可以把握機會。

展覽地點: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1號/騷貓會館
展覽日期:即日起
開放時間:上午9點~下午5點,免費入場參觀。


▲小賢在台中「騷貓會館」舉辦貓咪攝影展。(圖/全國動物醫院連鎖體系臉書)
 

三、寶貝貓 貓咪送養會

愛貓的朋友越來越多,想養貓的人請多以領養替代購買,5月26日(六) 由「台灣愛貓協會」舉辦「寶貝貓室內貓咪送養會」,有非常多從收容所救援出來的大貓小貓,期待找到喜愛他們的認養人,繼續疼惜他們一生一世。

另外該活動也徵求貓草包製作一日志工:有空來幫忙做貓草包及塞棉花的,歡迎過來幫忙,無需報名,若有縫飪機可帶過來。

活動時間:5/26(六) 12:00到18:00
活動地點:愛貓協會貓咪送養中心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25-1號2樓
(靠吳興街口 正安牙醫樓上)
活動詳情

※每周五的「寵物周報」單元,提供寵物動物相關活動、消費資訊,若要提供資訊可來信:life@ettoday.net。

關鍵字: 動物星球寵物周報動物檢定寵物動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