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/[新片追蹤] 黑暗騎士: 黎明昇起

圖、文/ 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

TheDarkKnightRises_Poster3  

5/24 最新劇照、消息更新

在前面的文章我們介紹了黑暗騎士裡面的新角色、新壞人,也介紹了蝙蝠俠的新武器、新裝備。 

[新片追蹤] 黑暗騎士: 黎明昇起-the Dark Knight Rises 消息整理 (1)
[新片追蹤] 黑暗騎士: 黎明昇起-the Dark Knight Rises 消息整理 (2)
[新片追蹤] 黑暗騎士: 黎明昇起-the Dark Knight Rises 消息整理 (3)


也一次把所有的預告片、精彩的序曲都介紹完了!
這一次要繼續更新的是最新公布的電影海報跟幾個影片本身的消息,這次電影的三個主要人物-蝙蝠俠、班恩以及貓女,他們走在暴雨中,一身的黑、毀滅、飛碎。符合這次電影的主題。

 91677 91678 91679

 91674 91675 91676另一個系列的海報是同樣三個人物站在飄零的雪中,各自搭配著他們代表的配件。班恩搭配的是類似在黑暗騎士中的蝙蝠車,只是變成了迷彩色。貓女騎走了蝙蝠摩托車。蝙蝠俠則開了最新的飛行器-the Bat

關於飛行器的設計圖在之前的文章已經提過,迷彩蝙蝠車也是。從黑暗騎士有的劇情來推測,班恩應該是從上一集那個想要勒索蝙蝠俠的那位下手,因為他是外界認為"知道蝙蝠俠身分"的唯一管道,同時他也有蝙蝠車的設計圖。

►►►更多消息請接下一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奧客:女生要求結婚對象的條件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