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鄭弘儀請辭《大話新聞》獲准 希望多陪陪家人!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三立《大話新聞》主持人鄭弘儀,24日晚間確定請辭,只主持到5月31日為止!消息傳出後,三立證實,公司已經准了鄭弘儀請辭,主要是因為鄭弘儀說,他希望回歸家庭,多分點時間給家人。


▲少了鄭弘儀,《大話新聞》會有甚麼新風貌呢?(圖/翻攝YouTube)

三立副總張正芬在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表示,「鄭弘儀會主持到5月31日,三立還是希望未來能夠借用鄭弘儀的長才,繼續和鄭弘儀合作。」

張正芬向東森新聞表示,「鄭弘儀在半年前就已向三立請辭,他是因為家庭的因素,他希望多陪陪太太回歸家庭,那我們也希望他能夠繼續主持,所以目前也已經幫忙了半年。」鄭弘儀確定不主持大話新聞,雙方的合作關係會如何發展,以及鄭弘儀下一步要去哪,仍引發各界關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《大話新聞》將改組,有網友在臉書發起「大家來按讚,告訴三立我們要鄭弘儀,我們要大話新聞。」活動,希望能夠透過連署力量,「搶救鄭弘儀,搶救大話新聞!」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粉絲挺鄭弘儀! 怒批沒《大話新聞》 三立還剩幾粒?
鄭弘儀請辭《大話新聞》獲准 主播廖筱君暫代主持人
鄭弘儀童年放牛吃草 務農灑藥還曾中毒!

不滿三立要求跟進Ma案? 鄭弘儀《大話》突告假
鄭弘儀《大話》突告假 卻照錄《挖挖哇》…
鄭弘儀問「我很萌嗎?」 被虧有些事強求不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