蘆洲國民運動中心開工 朱立倫:趕快完工!

點評:挖~太棒了,蘆洲也要有個超大運動中心囉!!

旅遊中心/台北報導

蘆洲國民運動中心今(24)日開工,新北市長朱立倫主持興建工程動工典禮,新北市議會陳幸進議長、行政院體育委員會副主委錢薇娟、林淑芬立委與李余典、李坤城、李倩萍等新北議員皆蒞臨會場。朱立倫叮嚀:「除了要落實工程品質,更要提前於明年底完工。」

由行政院體育委員會補助2億元,興建的蘆洲國民運動中心,市長朱立倫表示,新莊國民運動中心今年將完工,繼蘆洲國民運動中心開工後,淡水、三重、中和、土城、板橋的國民運動中心也將陸續動工,希望明、後年就可落成啟用。

國民運動中心符合土地有限、人口密集的現代化都市需求,而偏鄉地區則適合興建運動公園,提供便民的運動休閒場所。朱立倫期望103年前,超過或接近15萬人口的地區都能設置國民運動中心。


▲今(24)日動工,蘆洲國民運動中心預計明(102)年底完工!(圖/取自新北市政府網站)

工務局則表示,蘆洲國民運動中心是一棟環保節能綠建築,不只鄰近蘆洲捷運站,更首創學校與運動中心相結合的先例,座落在鷺江國中校園內東北角,面臨長樂路及光榮路101巷交叉口,將可實現公共設施與社區共享的理念。

蘆洲國民運動中心,預估基地面積共4,994平方公尺,興建面積約11,300平方公尺,工程經費約4.2億元。地下1樓為停車場,1樓設置溫水游泳池、SPA水療池、三溫暖蒸氣室等設施,2樓為撞球室、棋藝閱覽室、兒童遊戲室等設施,3樓運動設施包括羽球場、攀岩區、韻律教室、體適能教室及飛輪教室等設施,4樓為桌球室與壁球室,5樓空間規劃為一座綜合球場,屋頂則設置一座戶外射箭場,應有盡有全包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超舒服開箱!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

「鴻品」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