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婚三條件 這是高富帥男要的真胸女?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哇咧鬼扯!

▲這是高富帥要的真胸?大久保麻梨子以美胸傲人。(圖/取自網路)

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、陳震隆/綜合報導

現在大陸最流行的用語,有一句就是「高富帥」,形容男子條件極好。在河南就有位自稱高富帥的李姓男子,年薪60萬人民幣,駕著BMW在街上徵婚,開出的條件很特別,除了要真心愛上他之外,還不接受隆乳,要有真的胸部。

開著紅色BMW,這位自稱年薪有台幣300萬元的男子在大街上舉牌徵婚,條件1.有真愛、2.真心,但第三個條件有真胸,聽起來怎麼怪怪啊!

高富帥李明奎表示,「內心肯定要善良一點,但我對女孩子的身材有些要求,這樣感覺我帶出去的話比較有面子,最重要的是合我相愛真誠的,最重要的是有胸嘛!」

▼楚妍。(圖/取自網路)

大辣辣的開出條件,還要求不能整型,李姓男子很有自信,還真有不少女生想跟他當朋友,一名女性就說,「高富帥,酷!一看就有錢,你看那襯衣買的不便宜吧!」記者問「你覺得他找的到合適女友嗎?」她說,「合適的,必須的,不然就白長那張臉了。」

雖然想找到真愛,但也有路人覺得這根本是在炒作,一位民眾說,「太招搖了,女孩就為了錢去了,在這徵婚主要是看上他的錢吧!」

用這種高調方式求愛,還要求不能是人工美女,網友痛批以為是在選港姐嗎?恐怕婚還沒徵成,就先遇到了金光黨。

影片看這裡~

▼大久保麻梨子以美胸傲人。(圖/取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