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網球/傷痛輪作怪 李彭配照樣挺進冠軍賽

文/海碩運動

李欣翰/彭賢尹曼谷之行病痛先後攪局,先是彭賢尹腰傷未癒導致發揮受限,前日李欣翰又因吃壞肚子腹瀉不止,臉色發白的他昨(23日)單打硬撐上場落敗,所幸今天情況稍微好轉,兩人合力闖進雙打冠軍賽。

今日曼谷未來賽雙打準決賽,李彭配對上第四種子泰國地主組合Kirati Siributwong/ Perakiat Siriluethaiwattana,首盤雙方互保發球局,比數僵持不下,最後一局李彭配把握機會,關鍵破發率先搶下一盤。次盤李彭配克服0-3落後不利情勢,連下六局,強勢挺進冠軍戰。

「小毛」彭賢尹說:「腰痛比前幾天好多了,今天發球也都有壓制住對手,但換欣翰身體不舒服了。」李欣翰前日疑似因誤時不乾淨豬肉導致腹瀉不止,昨日在身體狀況不佳的情況下出賽,不幸以2-6、2-6落敗,止步單打第二輪。隨行教練韓駿鎧說:「欣翰昨天臉色發白,狀況實在不好。」所幸今天狀況稍微好轉,與彭賢尹聯手6-4、6-3順利過關。

明日雙打冠軍賽,李彭配對手將為大會第三種子印尼組合Christopher Rungkat/ David Agung Susanto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