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林哲瑄神人撲接 隊友卻想看他的強肩

點評:隊友講出我們的心聲(點頭)。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紅襪隊台灣外野手林哲瑄演出閃電撲接,拯救球隊勝利,波士頓球迷無不感到高興,也讓紅襪隊總教練「情人」瓦倫泰(Bobby Valentine)對他有新的認識,不過賽後與他當隊友1年半的納瓦(Daniel Nava)卻開玩笑地說,「我其實不想看他撲這球,而是想看到強大的臂力。」

▲林哲瑄擁有強大的守備能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林哲瑄過去就以守備著稱,此役結束後,瓦倫泰稱讚他的表現猶如一名後援投手,鎮住對手,幫助球隊守住勝利,「豆城」各界無不稱讚他的守備,可望讓他的大聯盟地位更加穩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後,與他一同打天下的納瓦也感到欣慰,「當他撲過去接那球時,我就知道那是意義非凡的守備,特別是我們當時的處境。」當時,林哲瑄若未撲下這球,二、三壘跑者有可能回來得分,紅襪兩分領先優勢,也就此消失。

納瓦接著再表示,「他是我看過最棒的球員,他對於球的判定令人印象相當深刻。他的接球與傳球能力都展現出他的風格,而且臂力與準確性也相當令人印象深刻。那也是我為什麼不希望他滑那球,因為我想看到的強肩,因為他是我看過肩力最強的球員之一。」

瓦倫泰連續兩場比賽要專職內野手的岡薩雷茲(Adrian Gonzalez)調往外野,使得林哲瑄空間被壓縮,而7局上得到登場機會,他毫不放過,適時演出精采守備,留在大聯盟的天數可望拉長,瓦倫泰也更加願意派他上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