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網球/成日系服飾全球代言人 球王喬帥:我是武士

點評:雖然覺得有點意外,但希望能因此在台北街頭看到球王的帥氣海報!到時候我大概會去偷幾張回家吧...

記者吳婷雯/綜合報導

日系平價知名服飾24日宣布,職業網球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成為他們最新一任的全球代言人。除了商業合作,雙方也將會進行相關的慈善活動。

▲喬科維奇成日系服飾全球代言人,並積極為下週開打的法網進行準備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喬科維奇本週行程滿檔,在羅馬名人賽以5比7、3比6直落二敗給「紅土之王」納達爾(RafaNadal)後,心情不受影響,於22日開心歡度自己25歲的生日,並在臉書曬恩愛,大方分享女友伊蓮娜(Jelena Ristic)為他做的生日蛋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天球王又傳出好消息,他將成為日系服飾全球品牌大使,雙方也將進行長達5年的宣傳合約。

喬帥同時在臉書上搞笑聲稱,「從今天起我是一名武士!」他不僅單單為該品牌代言,本人也親自參予球衣的相關設計,並預計在下週開打的法國網球公開賽上,穿著最新款的網球服裝亮相。

球王在代言賺錢之餘,愛心也不落人後,該品牌會於特定的店鋪及網路商店販售喬帥專屬的公益T恤,所得將全數捐贈給喬科維奇基金會來幫助兒童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