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蕭亞軒遭逼問戀情 耍ㄋㄞ功求媒體

文/火金姑

蕭亞軒(Elva)近來和金馬新人王柯震東戀情浮上檯面,可兩人對外很有默契都說「好朋友。」(一貫的演藝圈緋聞說法)只是這對好朋友顯然和其他人不一樣,常常相約在公開場合,Elva今天出席兩岸微電影大賽記者會,當然頻被追問「亞東戀」,她最後使出ㄋㄞ功,拜託媒體「不要一直問這個啦!」

▲Elva出席活動被逼問亞東戀。

柯震東近期因頭部長脂肪瘤因而需要動手術,但他和蕭亞軒近期老是被媒體拍到一同外出,「亞東戀」被傳得沸沸揚揚,雙方卻很有情侶默契的對外一律都說「好朋友。」Elve今天出席活動時,話題全繞著柯震東轉,她很有耐心一一回答,但最後有些招架不住,先替主題喊聲「今天是電影活動。」而後就使出ㄋㄞ功,娃娃音直呼「不要一直問我這個啦!」才讓一旁的工作人員趕快大呼「好!謝謝大家」幫她順利解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