喪盡天良 陸情侶酒駕撞老婦 竟拖傷者去活埋!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《中國日報》(China Daily)報導,一對年輕情侶駕車撞倒一名68歲老婦人後,以為老婦已經身亡,竟然將她活埋!兩人後來遭到公安逮捕。這起案子因為泯滅人性,在大陸引發公憤。

報導說,浙江省的這對情侶上個月唱了一整晚卡拉OK後,清晨駕車撞到老婦。報導引述公安的說法:「目擊者說,聽到有人在哭喊,看到老婦人躺在(車子)附近的地上。一對男女走下車,帶老婦人上車,說要送她去醫院。」

報導說,這對情侶擔心酒駕撞人罪名,又認為老婦人已經身亡,竟把她埋在公路旁邊。然而,當公安研究婦人屍體後,研判她在被埋時仍活著,之後才窒息而死。

這起案件在大陸微博廣為流傳,現代大陸社會的泯滅良知遭到嚴重撻伐。一名網友寫道:「這件事彰顯我們的社會真的有很大問題。」另一人寫道:「中國人,你們怎麼會變成這樣?」
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