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短命007痛批 喝啤酒破壞龐德神聖傳統

▲喬治拉贊貝只演過一集007。(圖/取自網路)

東森新聞記者龍宗緯、莊勝利/台北報導

最新007電影《007空降危機》(SKYFALL)還沒上映就引發話題,因為廠商置入性行銷,讓詹姆斯龐德不喝傳統最愛的酒馬丁尼,而是改喝啤酒海尼根,讓曾主演過007的喬治拉贊貝(George Lazenby)開炮,認為破壞龐德神聖的傳統。

不管是從第一代007史恩康納萊、羅傑摩爾、皮爾斯布洛斯南,到最近的丹尼爾克雷格,007的最愛就是馬丁尼。只喝馬丁尼似乎成了007的代言詞,不過就在11月即將上映的最新電影《007空降危機》,這傳統改變了,外傳因為片商接受荷蘭知名啤酒廠商海尼根4500萬美元、相當於台幣13.3億的商品置入合約,讓007在片裡變成改喝啤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廠商解釋,只有片段喝酒,007還是有喝馬丁尼,只是這樣做法,讓曾演過007的喬治拉贊貝看不下去,說這破壞龐德神聖傳統,還諷刺這啤酒不是最好啤酒。

只是喬治拉贊貝恐怕不是最有資格的人,他當年接替史恩康納萊飾演龐德,只演了一部《女王密使》,就因成績悽慘被迫換角,成為影史上最短命的007。其實007從1990年開始,就幾乎成了置入性行銷的範例,連專屬轎車都從英國品牌變成德國品牌,因此也有人看不慣的影迷說,從德國車到荷蘭啤酒,接下來代表英國的007越來越沒有英國味。

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:喝得醉醉,撞得碎碎!酒後輕飄飄,小心變阿飄!

►►►歡迎加入「【反酒駕】推動修法重刑重罰」粉絲專頁,跟《ETtoday新聞雲》一起阻止悲劇發生。

▼《007空降危機》預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