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震東倒數開刀 不忘與蕭亞軒黏緊緊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蕭亞軒、柯震東這對相差12歲的姐弟戀,自從上個月被直擊在國父紀念館散步約會,還在衣服裡偷牽手後,22日又被目擊在信義區悠閒喝咖啡聊天。儘管愛得如膠似漆,分也分不開,兩人還是堅稱只是朋友,柯震東只是來報告「頭腦」要開刀的事,相當嘴硬。

▲柯震東、蕭亞軒在信義區大方約會。(圖/翻攝蘋果日報)

32歲的蕭亞軒戀上20歲的柯震東,上個月才讓《壹週刊》抓包在白天甜蜜約會,還偷牽手看來相當純情。23日《蘋果日報》又直擊兩人在人聲鼎沸的信義區喝咖啡,完全不避嫌。席間還有「電燈泡」名媛楊秀容等一群友人,聊天聊得很盡興。蕭亞軒臉上帶著墨鏡,但誇張的造型一眼就認得出來;柯震東則是毫無遮掩,以一身休閒裝扮赴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發現跟拍後,「亞東」2人終於願意分開一下,柯震東跟男性友人一起走出餐廳,還是嘴硬表示兩人沒有交往,只是好朋友。更說自己6月要開刀取出後腦勺的良性脂肪瘤,今天只是來報告「頭腦」的事;蕭亞軒則和女性友人在門口搭休旅車快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