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台灣版鞋貓劍客 主人DIY裝備相似度90%!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看過《史瑞克》及《鞋貓劍客》的都知道,那隻時而帥氣犀利、時而露出無辜大眼的橘貓,牠的魅力讓許多愛貓人士為之瘋狂!台灣明星貓「米咕」的主人也非常喜愛這部電影,因為米咕剛好也是隻橘貓,不但花色相似,長得還一樣帥氣,所以花了三天親手DIY「鞋貓裝」給牠穿,相似度高達90%,網友看了也直說「居然是自己做的!」、「好像,好帥!」


▲真實版鞋貓劍客,不只毛色像,神韻也十分帥氣。(圖/橘子米咕貓)

「鞋貓」的魅力襲捲海內外,連《史瑞克2》的故事總監克里斯米勒都說,牠絕對是讓這部電影大紅的重要推手,從此之後是超人氣的搶眼角色。去年底更為牠推出個人電影《鞋貓劍客》,講述牠和史瑞克及驢子等人相遇之前,自己在外闖蕩的冒險故事。

▼鞋貓時而帥氣犀利、時而無辜大眼的模樣,讓愛貓族難以抵抗。(圖/夢工廠)


鞋貓的魅力也讓許多愛貓人士無法抵擋,去年在台灣上映時,不但有貓友組團扮成貓去看電影,還有貓主人親手替愛貓製作「鞋貓裝」。台灣明星貓「米咕」的主人說,那時候非常喜歡這部電影,剛好米咕跟鞋貓長得不只花色相似,還一樣帥氣,所以才會想幫牠做鞋貓造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套鞋貓裝大約花了三天時間製作,帽子一天、披風一天、腰帶一天,材料上幾乎沒花到半毛錢,除了緞帶是花30元購買之外,其他都是舊物回收再利用,比如黑色的書法墊布、從舊衣服拆下來的釦子、從逗貓棒拆下來的羽毛,腰帶也是朋友贈送,本來要拿來做成項圈,至於帥氣的寶劍,則是從櫃子裡翻出來的「拆信刀」改造。


▲「帽子、披風、腰帶、劍......媽~~我的靴子呢? 」(圖/橘子米咕貓)


▲「我只要我的靴子!!My boots! My boots!! My boots!!!! Please~~~~(拍桌)」(圖/橘子米咕貓)


▲「媽~ 都是你!害我搶不到鞋貓劍客代言啦!!!哼~我要回洞裡冬眠了!」(圖/橘子米咕貓)

米咕媽把裝備讓愛貓穿戴上後,在網誌裡分享,讓粉絲們看都直誇「超‧級‧無‧敵‧帥‧氣!」還有人詢問是從哪裡購入,結果得知是DIY 後,都驚訝不已,直說「居然是自己DIY的,手真是太巧了!米咕真幸福啊!」雖然沒有做出靴子,但仍然讓人十分佩服她的手工。

  米咕的來歷
因為一部「操控主人的手開飼料盒」影片,讓牠在YouTube 紅到海外美加等地區,被喻為「怪手貓」、「神貓」。

主人說,牠原本只是一隻流浪小貓,4年前出現在家門口的機車上「一副等待多時的樣子」,被帶進屋後從此就賴著不走。「當時才4個月大的米咕一叫就來;叫牠睡覺也會自己去椅子窩好;叫牠飛起來抱抱,也會飛,完全不像一隻陌生的貓。」

米咕愛散步,會自己開飼料,當自己懶得開就控制別人,還會跳圈圈。鬼靈精怪、多才多藝又搞笑的性格,讓牠的粉絲持續增加;而主人悉心照料和紀錄,讓他們之間有更多火花及未完的故事...

 相關資訊:橘子米咕貓的部落格Facebook 粉絲團

▼影片:米咕操控主人的手開飼料盒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神貓「米咕」會跳圈圈 吃飯卻要主人一顆顆餵!

貓奴自創「貓春聯」 祈福貓正、貓到、年年是貓年!

關鍵字: 米咕橘子米咕貓怪手貓神貓鞋貓鞋貓劍客史瑞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