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比特犬守在伴侶身邊 14個小時不離棄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壯碩兇猛、具有強大殺傷力是一般人對比特犬(pit bull)的印象,但其實牠們也有溫柔深情的一面。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一處街道上,一隻比特犬看到伴侶遭車輛撞擊,倒在路邊,難過得不願離開,堅持守在牠身邊,長達14個小時,過程中也不斷用鼻子輕觸伴侶的身體,似乎是在央求牠醒過來,繼續陪伴自己。


▲不忍伴侶早一步離開,比特犬緊緊守在牠的身邊,長達14個小時。(圖/取自Daily Mail)

比特犬守護伴侶的照片在臉書迅速傳開,許多網友都被牠的深情感動,紛紛詢問事情經過,並找尋可以幫助牠們的方法,其中一名居住在芝加哥的網友Karyn Aspan更是發起行動,打電話給鳳凰城當地政府單位,希望可以救起這隻比特犬。

經過相關單位的聯繫,當地動物控制中心也在事後找到牠,並帶回照顧。動物護理與控制中心人員Rodrigo Silva說,「牠很好,只是有點孤僻,而且一直處在傷心的情緒中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為比特犬脖子上的項圈,讓Silva以為是有人飼養的犬隻,但至今卻沒有人來相認,Silva表示,如果牠的情緒持續低落,很可能會被送到康復之家,以幫助牠擺脫傷痛,因為我們沒有把握牠的狀況是否可以被人收養。

雖然動物控制中心還在考量是否要讓比特犬回歸家庭,但已經有不少聽過這段感動故事的人想要收養,讓牠的未來可以在充滿愛的環境下生活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重慶忠犬「旺財」銀行門口蹲4年 朝九晚五等主人回家

被拋棄一年 陸版忠犬小八堅持癡守原地

忠犬每天窩在家門前 等著過世主人回家

關鍵字: 比特犬pit bull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