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在台首款WiMAX手機「EVO Design」搶 4G 飆網商機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4G 的時代要來了嗎?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台灣智慧型手機上網速度終於有了新的契機!HTC 23日與台灣兩間 WiMAX 通訊領導者共同合作,推出HTC在台首款WiMAX智慧型手機「HTC EVO Design」,強調結合快速的 WiMAX 網路技術及大範圍的覆蓋率,可大幅提升民眾隨時使用寬頻上網的便利性 。

有別於先前與電信業者的合作,這次新機上市強調以 WiMAX上網服務為主,難得可看到HTC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、全球一動董事長何薇玲跟威達雲端電訊董事長賴富源同台,而這也是 4G WiMAX 業者的首度結合,賴富源還說,接下來還會連同另外兩家(指威邁思、大同)通訊業者合作,達成真正的全區 4G WiMAX 服務,「當服務、裝置與硬體措施都完善了以後,HTC EVO Design手機要賣50萬支不是問題。」

「HTC EVO Design」是 HTC 在台灣第一款內建 WiMAX 連線的手機,經過連線測試,在人多的發表會現場,下載速率大約在 6~7Mbps、上傳速度約在 3~4Mbps 之間,實際點選影片、看新聞、流覽網頁,速度跟品質都還算不錯,一般的3.5G上網更不用比;除此之外,手機同樣提供熱點分享功能(Hot Spot Sharing),可同時支援多台行動裝置的高速網路分享。

▲▼經過連線測試,下載速率大約在 6~7Mbps、上傳速度約在 3~4Mbps 之間。(記者洪聖壹/攝)

▲實際點選網路頻寬吃比較重的高畫質影片、看電視新聞,速度跟品質都還算不錯,一般的3.5G上網根本沒得比。(記者洪聖壹/攝)

4吋的「HTC EVO Design」採用高通 1.2GHz 單核心處理器、記憶體為768MB,內存空間為 4GB,拍攝畫素為500萬,光圈為f2.2,並有130萬的視訊鏡頭與720p的錄影功能,可插入最大容量為 32GB的micro SD卡,電池容量為1520mAh,出貨時搭載 Andriod 2.3 作業系統。

值得一提的是,「HTC EVO Design」採用新一代 In-cell 觸控式面板,內嵌式的技術搭配精簡感應層結構,其具備透視效果的螢幕顯示,讓手機內的照片、圖文等看起來更逼真(true-to-life)。此外,HTC EVO Design這個 In-cell 螢幕可在日光下提供更清晰的畫面顯示。

▲「HTC EVO Design」概略功能介紹。(記者洪聖壹/攝)

HTC EVO Design預計於6月初在全省HTC經銷通路、全球一動與威達雲端電訊門市同步開賣,共有黑色及白色兩種顏色可供選擇,單機建議售價新臺幣13,90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