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八字」不合 琳賽蘿涵不戴罩 咪咪嚴重外擴甩動!

琳賽蘿涵的咪咪因為敵不住地心引力,嚴重外擴如一對車頭燈!(圖/取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茶包女王」琳賽蘿涵(Lindsay Lohan)難得一次穿得「淑女一點」的出門。 無奈的是,她可能喝酒剋藥多了,記性不大好,經常「丟三落四」。這次,她是忘了帶「吊橋」 (胸罩)出門!

會不會故意不穿的呢?似乎又不像(因為她最近要在新片《麗莎與迪克》(Liz & Dick.) 裡,飾演「玉婆」伊莉莎白皮泰勒,所以形象要端莊一點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是這件衣服的質料和寬鬆程度, 實在不適合「沒個底」。因為它太薄太寬,讓沒穿內衣的琳賽一對大咪咪,因為敵不住地心引力而嚴重下垂、外擴成「八」字狀。

更慘的是, 隨著她走路時,它們還會左右激烈晃動。 而且差一點就從寬太的袖口裡跳出來!景象十分驚人!

擁有好身材的琳賽,愛激凸爆奶是正很常的。 但是她常常穿錯衣服, 效果往往弄得適得其反!

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  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