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齊秦撇毆人 發聲明稿自清

▲齊秦傳出球場毆打工作人員。(圖/東森新聞)

影劇中心/台北報導

藝人齊秦傳出在大陸高爾夫球場毆打工作人員的事件,23日下午他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稿,強調自己的清白。聲明稿全文如下:

您們好!就日前相關媒體報導及盛傳「東莞某球場衝突事件」,已嚴重影響到我公司及知名藝人齊秦的聲譽,現就此事件特做出如下聲明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、齊秦作為近30年華語流行音樂的代表人物之一,歷經年代仍風格獨樹,征服了無數人的耳朵與心靈。正如大家及歌迷對齊秦瞭解,音樂中的齊秦,才華橫溢;生活中的齊秦,為人隨和,自然可親,熱愛運動,特別熱衷於高爾夫球運動。多年來,與齊秦打球結識的球友、球場工作人員、球童都知道齊秦為人態度親和、熱情、誠懇。

二、於2012年05月20日,齊秦於東莞市體育中心舉辦了一場個人演唱會。並于次日,齊秦接受朋友的盛情邀請,到東莞某球場打球。因該球場當日正在舉辦比賽,打球的人員相對較多,但該球場並未對此進行較為合理的組織安排,致使該球場整體的打球速度較慢。另外,于齊秦及同去朋友的打球過程中,出現一名該球場之工作人員,公然催促、斥責前一組及本組球友打球速度過慢,引起其他球友不滿,造成打球中斷,齊秦及球友均回到球場休息區休息。同時,其他球友向該球場的值班經理投訴其球場組織管理混亂、從業人員態度蠻橫,與這項運動規格極其不符,但該球場的值班經理對投訴一直未予回覆。

三、基於上述球場原因,齊秦與其同去的朋友于休息區喝咖啡,突然聽到位於球場出發台的位置傳來吵鬧聲,該球場的出發台與休息區存在一定距離,至少有50公尺,並不是相關媒體報導之「齊秦之保鏢動手打人」及「齊秦站在一邊抽煙沒有制止」。其實,瞭解齊秦的人均知道其於生活中僅有1名助理,其從未雇傭過所謂的「保鏢」。我公司在此聲明:齊秦對於該事件事先不知情,也並未像相關媒體報導之「齊秦站在一邊抽煙沒有制止」。

在此,對於相關媒體不分青紅皂白、捕風捉影的不實報導,已嚴重影響到我公司及藝人齊秦的個人聲譽。望相關媒體於客觀、公正的立場抵制失實、惡意、低俗的不良資訊,也敬請媒體通過該事件當事人及相關執法部門瞭解事實真相,予以該事件之真實報導。

現齊秦委託我公司發佈此項聲明,並表示保留追究惡意散播者及造謠者的法律責任的權利。我公司代表藝人齊秦感謝歌迷和社會各界的關心與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