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產後展水蛇腰返《康熙》 陳漢典竟當眾性騷擾

▲小S產後復出,火辣身材依舊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小S產後復工,23日下午進棚錄《康熙來了》,引來大批媒體強力關注。中天更以高規格迎接她,陳漢典更送上行動育嬰袋,還當眾噴奶示範,希望小S隨時隨地都能哺乳。但卻慘遭小S犀利砲轟:「你現在是想看我現場哺乳嗎?」直呼:「這是職場性騷擾吧!」

儘管生了3個孩子,小S復出《康熙》依舊不改辛辣言詞,劈頭就坦承現在和老公還沒恢復性生活,但2人都沒有再生第4胎的打算,對於是否要求老公結紮,小S直說:「是也沒必要把他逼到這種程度吧!」而她也笑說:「生完許老三後,尺度更寬了,反正我人生現在也沒什麼禁忌。」讓蔡康永在一旁驚呼:「天那,那我們又要被罰錢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S懷孕期間,都在家看大陸劇《步步驚心》,更迷上四爺吳奇隆,還特別關注他的微博,不斷讚嘆:「實在太帥了!」甚至還幻想製作單位會精心邀請吳奇隆擔任首集大來賓,讓蔡康永覺得非常誇張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直擊/小S蕾絲緊身裝回鍋《康熙》 歡迎媒體「狂攝」

特蒐/《康熙》獨家公開《大黨》私房美食

《康熙》夢幻甜點報你知 小S一嘗樂轉圈的烤布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