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JYJ主唱金在中旋風來台秀白肌 400粉絲擠爆機場

記者林坤緯/桃園報導

南韓偶像團體「JYJ」主唱金在中旋風來台!他目前在拍攝和宋承憲、李凡秀演出的《Dr. Jin》,仍不顧趕拍的勞累,特地抽出時間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,機場現場也被400多名熱情粉絲擠爆,金在中同樣也以笑容回饋歌迷。

▼金在中單獨一人來台,穿著輕便卻難掩帥氣。(記者林坤緯/攝)

雖然23日是平常上班上課日,但有400多名粉絲在接機大廳恭候金在中的來到,他也成為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改建完成後,第一個「擠爆」新機場的韓星。

▼金在中來台,粉絲擠爆新啟用的桃園機場大廳。(記者林坤緯/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灣天氣晴朗,金在中也穿著一身悠閒打扮來台,簡單的黑色T恤配上墨鏡,也難擋他的明星氣質和白皙肌膚。雖然金在中昨晚在推特上說自己拍戲很累,還好今天抵達台灣,看上去心情不錯,沿路頻頻露出笑容,讓歌迷們更期待今晚的見面會時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