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人壽廣告跑跑跑 部落客:胸部太淡定…

影劇中心/台北報導

最近天后蔡依林(Jolin)為代言中國人壽,化身OL穿著緊身襯衫,帶頭在廣告中跑遍漁港、山邊和大都市,讓她的G奶更加突出。不過,有眼尖的部落客發現,Jolin的胸部實在太「淡定」了,跟旁邊人壽員工相比,奔跑時的晃動感差很多。

▲蔡依林人壽廣告奔跑胸部太淡定?(圖/翻攝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新垣結衣。(圖/翻攝網路)

部落客「雨狗」進一步指出,一般女生在在跑步時,胸部通常都會晃動,即便只有B罩杯的日本偶像女星新垣結衣,在日劇《LEGAL HIGH》中跑步時也照樣搖晃得很厲害。對此,有網友幫忙緩頰,應該是衣服裡面塞了不少東西、電視廣告特效等。

事實上,蔡依林這支人壽廣告,很多網友的焦點都在她豐滿的胸部,直呼胸部真的很大;還有人表示真的太明顯了,搞到大家全都忘記廣告在賣什麼。且先前發表會時,也有記者問她是否「脹奶」?因為上圍看起來很壯觀;對此,Jolin表示,「你是說我懷孕嗎?」應該是月事快來的關係。

▲蔡依林中國人壽相信篇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人型警花李朋茵要結婚了 反詐騙專線昭告天下

【辣圖】干露露兩片布遮不住 胸前粉紅出來打招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