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清大「海豚音正妹」郭子瑜 黃國倫讚天之驕女


▲黃國倫口中的天之驕女郭子瑜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又漂亮、又會唸書、唱歌又好聽,這樣的「人生勝利組」感覺好像在電影中才會出現,但最近在選秀節目就出現了這樣一個女生-目前正就讀清大研究所的郭子瑜,連一向嚴格的評審黃國倫都稱讚她是天之驕女。

23歲的郭子瑜,就讀的是她笑稱「女生很少,男生很多」的電機所碩士班,由於從小就喜歡音樂,所以日前參加了歌唱選秀節目。正式進入個人選拔賽前,她先和所屬的「海鷗K人聲樂團」表演了青花瓷、Don't Stop Believing和Get High這3首歌串起來的組曲,黃國倫聽完就表示,光是這首歌就足以過關了,因為是有水準的表演。

▼郭子瑜和所屬的「海鷗K人聲樂團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其實「海鷗K」是一支超厲害的人聲口技合唱團,他們完全不用樂器,單純用人聲就能伴奏,以口技模仿樂器更是唯妙唯肖;而團員們都是清華大學的碩士和博士班學生,平常多利用零碎時間練習合聲,成軍短短三年就已經揚名國際,去年還遠赴韓國參賽,並抱回冠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在節目中,郭子瑜和「海鷗K」表演完後,隨後進入正式的個人選拔賽,她演唱的是《讓每個人都心碎》,演唱過程中,評審們都聽得相當陶醉,尤其是唱到最後一句「從此就再也說不出我愛誰」的誰字,郭子瑜更是飆出令人驚艷的「海豚音」,最後也順利過關。

▼「海鷗K」和郭子瑜在選秀節目中的表演;海豚音於4分23秒處。(影片來源為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還在唸研究所的郭子瑜在接受東森新聞採訪時,被問到是如何兼顧學業和練唱?她認為只要有興趣,做什麼事都能得心應手,而她也不諱言,未來想往演藝圈發展。捨棄高學歷想走演藝路,郭子瑜有自己的堅持,只不過表演之路很辛苦,能不能成功,有待時間考驗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世新廣末涼子! 廣電正妹倒數驚豔網友
隱藏版正妹 銘傳三素人美女出爐
輔大「年曆美少女」po臉書 未推出先轟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