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通電收好神奇?eTag放家裡也能扣款成功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人工到帳戶扣款,不是很吃人力嗎?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偉大的遠通電收,不管eTag放哪裡,它都能找到你!」eTag正式上路,有很多人抱怨eTag不管黏在擋風玻璃上還是車頭燈的位置都不好。有網友實際測試,將eTag放在家裡面,開車經過ETC收費車道的時候,竟然也能成功扣款!

▲沒黏eTag,居然照樣能夠感應成功?(圖/東森新聞)

國道電子收費的新系統eTag正式上路,免費申裝;只是有民眾發現,不管你eTag放哪裡,遠通電收還是能夠找到你、扣款成功。這是否意味著,感應裝置根本就是假的,乾脆不要貼算了?對此高公局解釋,電子收費除了掃描系統外,還會拍攝車牌;假設沒有感應到eTag,就會自動改用車牌辨識的方式,再人工到帳戶扣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也有民眾表示,eTag只是為了計程收費做準備罷了;既然有沒有貼都沒差,那乾脆都別貼吧;如果還能打折的話,就太完美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