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YJ朴有天新戲落幕僅四天 台灣火速原音播出

記者吳玫穎/綜合報導

由JYJ朴有天所主演的韓劇《閣樓上的王子》本月24日在南韓播出最後一集精采完結篇,八大戲劇台便火速於28日晚間十點全台大首播,第一集更特別播出100分鐘版本。此外,每集晚間12點播出的重播時段,更會以韓文原音播出。

▼朴有天在戲中不計形象地與女主角韓智旼搞笑演出。(圖/八大)

朴有天在劇中飾演韓鮮時代的王世子,因調查飾演世子妃的鄭柔美落水身亡過程時,某天的月黑風高夜晚卻意外穿越到300年後的現代世界,與女主角韓智旼相遇,發生一連串爆笑、陷害與身世之謎的穿越故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朴有天因「JYJ」天團身份轉戰戲劇圈受到矚目,但今年卻以《閣樓上的王子》演技大受好評,戲裡宜古宜今的角色詮釋轉換,又不計形象與韓智旼搞笑演出,被韓媒稱讚是近年最成功擺脫偶像團體頭銜的藝人,認為朴有天是一位可以直接以本名站穩戲劇界的演員。日前,韓國網友還票選他為「最像漫畫人物」明星。

《閣樓上的王子》本週四將在韓國播出最後一集,朴有天在推特上抒發不捨心情:「不剩幾天的拍攝,比起任何一天,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,《閣樓上的王子》給了我開心,是一部使我變強的作品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