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「童顏巨乳」Secret全孝盛不畏熱 水中辣露事業線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夏天的腳步近了,女明星們不分國籍準備「清涼出招」,南韓女團Secret的「童顏巨乳」隊長全孝盛也不例外,穿著藍色的緊身背心,雖然豐滿上圍被包緊,但更擠出華麗的事業線,加上白色熱褲藏不住全孝盛的性感肉腿,讓粉絲們看得「好熱」。

▼Secret代言度假中心,肉感妹全孝盛最吸睛。(圖/取自南韓網路)

Secret一行人這次為某度假中心做代言,雖然全員穿著布料都極少,但全孝盛得肉感身材特別吸引網友注意,有人大讚她:「不愧是女子偶像中的最強巨乳!」惹得粉絲在今年夏天,最想跟她一起去避暑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辣圖/Secret的Zinger瘦到臉凹 獨留事業線給粉絲認人

Secret全孝盛甩肉5公斤 演唱會上性感抖D奶、狂搖下盤

好「胸」!Secret牙齦妹全孝盛成「童顏巨乳」冠軍

有圖為證/AKB柏木由紀、星野亞希被爆乳香很人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