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網球/莎拉波娃雨中逆轉擊敗李娜 羅馬女單二連霸

點評:莎娃和李娜也太可愛了吧!

記者吳婷雯/綜合報導

俄羅斯美女莎拉波娃(Maria Sharapova)21日以4比6、6比4、7比6(5)逆轉擊敗李娜,在羅馬名人賽女單中成功封后,拿下二連霸。

▲雖然比賽激烈,但莎娃(左)和李娜在頒獎典禮上一點煙硝味都沒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李娜在順利拿下首盤後,第2盤開局勢如破竹來到4比0。為求連霸的莎娃也不是省油的燈,隨即調整腳步,一口氣連下6局扳回一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決勝盤兩人互有領先,比賽卻在5比5時,因雨勢過大而暫停了兩個小時。比賽重新開打後,兩人互保發球局,因而進入搶7,世界排名第2的莎娃也沒有再給李娜機會,以7比5搶下第三盤,成功逆轉獲勝。

「我沒有被下雨影響。事實上,我滿喜歡雨天的。」莎娃賽後開心說道,「我上次在溫布頓本來落後,結果也是因為下雨比賽暫停,回到場上後我就贏得了比賽。」

「中國金花」李娜則有不同看法,「休息兩個小時後,又得重回場上比賽實在很難熬。」雖然如此,但李娜說回到場上時,她仍積極看待這場比賽,「儘管比賽艱困,但這也顯示了我是個堅持到底的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!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