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岡薩雷茲成功壓制 國民1分險勝費城人

點評:1分差的比賽最刺激。

記者吳婷雯/綜合報導

國民22日作客費城和費城人進行系列戰,兩隊分別派出岡薩雷茲(Gio Gonzalez)和肯德利克(Kyle Kendrick)先發應戰,這場比賽在他們有效壓制打者的情況下形成投手戰,國民最終靠著戴斯蒙(Ian Desmond)打下的分數,以2比1險勝。

▲岡薩雷茲成功壓制,帶領國民拿下系列戰首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岡薩雷茲主投6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,另有9次三振,1分未失讓他的防禦率下降至1.98,外加隊友戴斯蒙在第2局敲出的全壘打,和第4局帶有打點的安打,最後便以1分差拿下個人的第6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雖然他們有幾個重要的球員因為受傷而不在隊上,但他們的打線仍舊很棒。」岡薩雷茲賽後謙虛說道,「對上他們,你在投球上得更聰明些。我一直試著讓自己的球不要投得太高。」

費城人先發投手肯德利克表現同樣不俗,主投7局只被敲出5支安打、失2分,可惜遲遲等不到隊友的火力支援,讓他吞下本季第4敗,「我盡了全力讓比賽能夠維持在一定的差距。」

國民這場比賽總共敲出5支安打,除了戴斯蒙的2支安打和捕手佛洛瑞斯(Jesus Flores)的一壘安打外,「怪物新人」哈波(Bryce Harper)今天先發打第2棒同樣也貢獻了2支安打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