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圖】瑞祥高中完創舉 3300師生高舉雙臂愛台灣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感動ㄋㄟ!

▲我愛台灣瑞祥大串聯。(圖/翻攝瑞祥高中網站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旅居台灣8年、在美語機構工作的英國人Shaun Bettinson,先前在網路發起拍下高舉雙臂的「I Love Taiwan」活動,感動許多網友。高雄市瑞祥高中為了響應這項運動,籌畫2周的時間,在22日早上號召3300名教職員工和學生,順利排出我愛台灣圖形完成創舉。

520高雄降下著大豪雨,卻澆不熄瑞祥高中同學想要完成活動的熱情,仍然冒雨到學校進行前置作業,有人撐傘也有人穿著雨衣,就是要先把台灣圖形標記出來,好讓這項在22日登場的「I Love Taiwan我愛台灣瑞祥大串聯」能順利完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了證明瑞祥人多愛台灣,就在今日國、高中部學生紛紛穿上運動服,在升旗時大家一起舉高雙手,同心協力排出了台灣圖案、RSSH(瑞祥高中縮寫)、LOVE及愛心圖案,場面相當壯觀。

照片上傳至「I Love Taiwan」臉書活動頁面時,不僅讓許多網友大讚有行動力、令人嘆為觀止、這才是教育的真義;還有不少瑞祥校友紛紛表示與有榮焉。至於,發起人Shaun則驚呼,「哇!我驚訝了!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感動了!」

▼I Love Taiwan 我愛台灣 瑞祥大串聯前置作業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延伸閱讀:【影】老外愛台灣! 向網友募集20萬1210張照片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