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網球/泰國未來賽 李欣翰「唸」出勝利

文/海碩運動

本周泰國一萬美元未來賽由我國雙打一哥李欣翰領銜,帶領小將彭賢尹、王介甫前往踢館。李欣翰本站與彭賢尹搭擋,關鍵時刻李欣翰再度展現碎念功,搶十勝出,驚險晉級第二輪。

海碩運動團隊本周啓程前往泰國參賽,李欣翰列單打第五種子,雙打與彭賢尹搭擋列二號種子。昨(21日)兩人雙打首輪面對地主選手Nuttanon Kadchapanan /Kittiphong Wachiramanowong,原預料可輕鬆過關,但彭賢尹腰傷未癒影響表現,雙方激戰到搶十才由李/彭以4-6、6-3、[10-6]有驚無險取得晉級資格。

本次隨行教練海碩運動韓駿鎧半開玩笑說:「隊友之間溝通是好事,但欣翰比賽後段可能因求好心切一直碎碎念,小毛(彭賢尹)都要生氣了。」被爆料的李欣翰則不好意思地回應:「因為場上氣氛緊張,希望能透過講話提升士氣,但不小心就講太多了。」李/彭第二輪將對上持外卡晉級的義泰組合Marc Reyes/Pruchya Isarow。

我國小將王介甫單打則不幸落敗,但此役展現潛力與日本好手Hiroki Kondo激戰至決勝盤才以4-6、6-4、0-6繳械。面對第三種子Hiroki Kondo,王介甫先失一盤後再扳回一城,可惜決勝盤首局被破發後情緒受影響,以0-6遭橫掃。韓駿鎧表示:「其實介甫打得不錯,這裡氣溫高達40度,第三盤看得出來對手已經累了,可惜介甫得分不連貫,心理素質也要再加強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