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略懂!「道歉時要露出胸部」源於AV女優秋山杏奈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多數網友對於「道歉時要露出胸部」或「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吧」都很熟悉,其實這段話出自於一部AV作品,劇情描述女主角秋山杏奈(津島亞矢子)飾演一名攝影助理,因為工作第一天就遲到,被現場人員批評誠意不夠,指出「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吧!」

▲「道歉時要露出胸部」源自於日本A片。(圖/取自網路)

「道歉時要露出胸部」也在Makiyo與日籍友人毆打計程車司機的事件中發酵。台灣網友實在很難記得AV作品的名稱,但是這句「一語N關」的翻譯台詞反而流傳至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部中文名稱叫做《現場攝影助理AV現場的常識教學》的A片,應該也能算是秋山幸奈的「代表作」。 「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吧」也曾經登上iGoogle關鍵字排行榜,還在2010年4月15日登上排行榜第一名。

▲看到如此多的汁男,應該不難猜出女主角的下場。(圖/取自網路)

去年也有網友惡搞此梗,製作《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》影片,最後搞笑地打上「你比我清楚 還要我說明白」幽了大家一默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「她為AV而生!」 廠商捧4億求AKB巨乳妹柏木由紀下海

高材生還沒出道就「走光」!AV女優柚木麻衣慘遭人肉

AKB48又一成員「AV出道」?成田梨紗晃F乳述說女優歷程

▲網友製作的搞笑影片,幽了大家一默。(影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