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希頓庫奇藕斷絲連 再沾黛咪摩爾女兒被抓包

▲艾希頓庫奇與黛咪摩爾結束婚姻後,感情生活依舊精彩,夜夜笙歌。(圖/達志影像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好萊塢男星艾希頓庫奇(Ashton Kutcher)之前才與黛咪摩爾(Demi Moore)脫離夫妻關係,最近竟又傳出搭上黛咪女兒露茉威利(Rumer Willis),令人相當意外。

據了解,離婚後突然爆瘦的黛咪,最近才漸漸從婚變陰霾走出來,有好轉的趨勢。而她推特上的暱稱也從「庫奇太太」更改回原名。不過相較於黛咪的鬱悶心情,艾希頓簡直是天差地別,不僅夜夜笙歌帶美眉回家過夜外,近來更被狗仔直擊,他與黛咪和前夫布魯斯威利所生的女兒露茉私下幽會,2人也在豪宅內聊得相當愉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艾希頓庫奇(右)搭上黛咪摩爾的女兒露茉威利(左),2人私下偷偷幽會被逮。(圖/達志影像)

但令人傻眼的是,露茉一進到前繼父的家,就立刻拿抹布擦拭陽台地板,宛如自己就是女主人一般。之後兩人坐在沙發上有說有笑,不過當艾希頓一起身後,卻被發現手疑似放在褲檔,還低頭看了一下,實在引人聯想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沈春華重回主播台 傳年代每小時砸50萬重金禮聘

圖/王思佳獻原味睡衣 薄紗黑bra辣翻全場

美國爆乳Coser赴日拍18禁 火辣自拍深V直搗三角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