衣小「燈籠」大 艾尚真Coseplay 身材「爆棚」!

▲艾尚真穿上顯得過小的遊戲服裝備,好身材幾乎「爆棚」!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最新的「18禁」成人線上遊戲《女王之刃》(Queens Blade), 最近請來中國女模艾尚真在玩家交流會上以COS裝扮登場,引起了玩家的轟動。

《女王之刃》主打的重點就是全女性角色,且裝備設計上都非常暴露,因此在宣傳時,官方也緊抓住這個特點,特地找來兩位外國模特兒,以人體彩繪的方式將 《女王之刃》的裝備「畫」到身上去。雖然隱約可見的模特兒重點部位,依然仍有衣物擋著,不過她們的勇氣、加上神態自若的展示遊戲裡的經典動作,還是成功引起現場尖叫連連。

比起外國模特兒全身塗得滿滿的,接下來代言人艾尚上場時,就更讓玩家血脈賁張了。艾尚真雖然沒有身體彩繪,不過她穿上了遊戲角色的暴露的裝備。看起來顯得過小的裝備,讓艾尚真的好身材幾乎「爆棚」!可說是更比外國女模更加成功的詮釋了《女王之刃》這款遊戲。

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