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個人雲端空間 微軟SkyDrive內容解析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該來好好研究一下雲端運用了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微軟所推出的 SkyDrive 雲端整合服務,不僅提供免費 7GB 的儲存空間,更提供跨裝置、跨平台的整合體驗,使用者可任意從PC、Windows Phone、Mac、iPad或iPhone上隨時使用SkyDrive服務,並作即時編輯或分享檔案,享受無接縫串連的雲端生活。

SkyDrive 雲端服務內容:

●登入方式:只要擁有Microsoft 或Windows Live帳號,人人都能享有SkyDrive的雲端服務,不必再重新申請帳號,就可免費立即開通雲端空間。

● 免費空間:SkyDrive 提供免費 7GB 雲端空間,讓民眾無論在哪都可以分享和儲存文件、相片、影音和檔案。

● 適用平台:SkyDrive 提供 windows 、iOS等多平台應用程式下載,這讓無論是個人電腦、手機、平板還是Apple的商品,都能使用SkyDrive雲端功能。

● 離線編輯:在全新升級的SkyDrive中,PC使用者能輕鬆透過 Windows 檔案總管,直接存取和管理 SkyDrive 內的檔案;而Mac使用者也能直接使用 Finder 功能,進行 SkyDrive 儲存空間的離線管理。只要簡單的拖拉、複製、貼上,就能管理個人檔案。

● 遠短同步:只要運用 SkyDrive.com 網頁就可將遠端電腦當作自己的私有雲,進而瀏覽、編輯與分享遠端(家中或辦公室)電腦的檔案。

● 使用權限設定:為了保障使用者的資訊安全,在 SkyDrive 分享個人機密檔案時,可以設定瀏覽及編輯權限,甚至在進行遠端電腦存取時,可透過手機或電子郵件寄發一組密碼進行驗證,為個人隱私做嚴密把關。

※資料來源:microsoft.com台灣微軟

※更多雲端服務比較表,請參考: [雲端空間][網路硬碟] 服務比較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