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州「億萬富豪求偶秀」要處女 2800佳麗報名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說起大陸富二代,外界總會為他們貼上炫富、拼爹(比拼家長的財力、權力)、奢靡的標籤,為拯救這種現象,廣州最近上演一場「億萬富豪十城求偶秀」,聲稱「要為富二代選擇高素質的母親」,因為企業家找到一位合適的妻子比普通老百姓重要得多!目前主辦單位已從2800位報名者中挑出320位,最後會選出28名佳麗與富二代聯誼。

◄億萬富豪十城求偶秀」。(圖/翻攝羊城晚報)

根據《羊城晚報》報導,這場富豪求偶秀將在廣州、深圳等10個城市舉辦,光是首站廣州的報名人數多達2800人,基本入圍條件要是單身女性、18到28歲、身高160至175公分、專科以上學歷,以及形象氣質出眾。

當天的面試分成五輪,分別是從形象、性格、心理測試、面相、才藝競賽、文化水準測試,以及個人情感與徵婚要求。

這些報名者中年齡最小的19歲,最大的56歲,除了大陸本地佳麗,也有來自澳洲、新加坡的女子,佳麗中既有瑜伽教練、外企白領、高校教師,也有金融分析師、美國波士頓大學在校生,甚至還有選美冠軍。

第一關形象的評審是廣州某整形醫院的副院長,除了把關美貌,他更重要的任務是檢查佳麗是否為「在室」;文化測驗評審是一位電視台名嘴,他將對佳麗提出各個問題,上至天文地理、下至國際時事都在訪談之列;觀察參賽者面相是一名大學講師,他的一張面相評分表可以決定美女們的去留,最後一關評審是一名心理諮商,透過與參賽者們對談檢驗她們是否「真心」、是否適合嫁入豪門。

「我們致力於替企業家解決實際婚戀問題,從專業的角度替企業家把關並選擇一位優秀的妻子,為富二代選擇高素質的母親。」主辦單位說,這個社會80%的財富掌握在20%人的手中,企業家婚姻不穩定所帶來的危害性非常大,例如,包二奶、三奶,或是富二代炫富、叛逆,主要是因為企業家忙於事業無暇顧及子女教育所致,所以他們需要找到一個好太太來替他們打理家務。

至於挑選佳麗的企業家是誰?主辦單位只肯透露有11位企業家報名參加這個活動,每位人士資產都超過1億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億6千萬);最後甄選出爐的28名女性,將參加6月中旬在某五星級酒店舉辦的兩天一夜派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