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州撲克牌通緝令見效 第二名逃犯「梅花K」落網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如果印在麻將上就無敵了!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州公安發布「撲克牌通緝令」,將54名逃犯印製成一副特殊撲克牌,發放給民眾,只要提供線索就能獲得獎勵。日前潛逃8年的「黑桃7」已經投案,而現在「梅花K」也因走投無路主動自首。

《羊城晚報》報導,「梅花K」(圖/羊城晚報)是一名販毒的杜姓男子,他涉嫌在去年11月底因為「黑吃黑」,在白雲區新市鎮一戶民宅處殺害一名葛姓男子。事發半個月後,與他同夥的其中4名嫌犯落網,但還有另外3人在逃,其中一名侯姓男子隨後上了撲克牌通緝令,變成「方塊Q」。

杜嫌曾逃到福建,春節也不敢回家,直到春節過後,才偷偷回到平遠縣老家,但不敢住在自己家裡,不斷變換住處。白雲公安特意寄出兩副撲克牌,一副給杜家,一副給平遠縣公安局。

負責杜家所在轄區的社區民警看到「梅花K」後,格外留意,多次到杜家講明案情重大,希望杜嫌家人勸杜早日投案自首,爭取從輕發落。經過民警努力,杜嫌父母在4月23日帶著兒子到當地派出所自首。

據悉,撲克牌通緝令首發於今年4月,共有5 萬副,重點在廣州白雲、增城、花都、海珠、天河等區的外來工和出租屋集中區。撲克牌上有嫌犯的頭像、基本資料、報警電話等,還標明了懸賞金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