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裘當孝子 光買週邊商品就砸9萬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雖貴為好萊塢當紅明星,兩人仍常親自為6個小孩採購玩具,日前他們到倫敦的百貨公司大手筆花了2千英鎊(約台幣9.36萬)買下《哈利波特》周邊商品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布裘日前赴倫敦百貨公司採購孩子的衣物和玩具,他們很客氣的婉拒百貨公司要為他們包下樓層的私人採購服務,但也派了6名保鑣同行。

布裘的孩子們非常喜歡《哈利波特》,因此兩人買了一堆周邊商品,其中包括售價400英鎊(約台幣18,727元)的西洋棋組和74.95英鎊(約台幣3,509元)的魔杖展示盒等。據悉兩人在百貨公司停留了約3小時,採購總額則約1萬英鎊。

▼小布和裘莉感情恩愛,也十分寵愛家裡的孩子們。(圖/達志影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