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網站:下個新球季 「林來瘋」將再掀起激情

點評:期待吧!一起為林書豪加油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今年(2012)一、二月間,掀起一陣「林來瘋」熱潮,雖然後來因傷導致這一陣熱潮退燒,季後賽紐約尼克遭到淘汰,林書豪也無緣復出,不過還是有專欄作家霍爾(Alex Hall)表示,下個球季「林來瘋」會持續延燒。

▲新球季林書豪的「林來瘋」將再掀激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尼克以第七種子挺進季後賽,不過首輪遇上奪冠呼聲高的熱火隊,果不其然不敵「三巨頭」霸凌,以1比4遭到淘汰,這段期間一直有消息傳出,林書豪可能提早復出的消息,不過最終仍以養傷為首要工作,未能出席生涯首度季後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美國網站《bleacher report》的專欄作家霍爾認為,在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和史陶德邁爾(Amare Stoudemire)分別受傷缺陣,或是家庭因素向球隊請假,林書豪一肩扛起球隊重任,回顧本季林來瘋狂燒的期間,讓林書豪多半的孤軍奮戰,沒有超級巨星的助陣,平均可以教繳出將近15分的成績單,甚至率隊打出七連勝的高潮。

專欄作家霍爾指出在四月底,林書豪開刀後養傷順利,已經做了簡單的慢跑和訓練,這對於林書豪來說絕對是再好不過的消息,霍爾認為,新球季林書豪不用再孤軍奮戰,安東尼和史陶德邁爾這段期間經過充分休養,新球季來臨,只要球星給力,林書豪的「林來瘋」熱潮將再掀激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