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懼被湊對! 費翔坦言和劉文正有連絡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費翔昨為電影《轉生術》在坎城接受媒體訪問,2年前大陸媒體報導他和退出演藝圈30年的劉文正是一對戀人、也有傳聞兩人在美國同居,費翔20日坦言兩人是很好朋友,也坦言仍有聯絡。

劉文正多年來低調神隱,據悉他出門一定會戴帽子、眼鏡和口罩變裝,不過他暴肥、禿頭傳聞不斷,甚至常被傳出死訊。跟他交情甚篤的經紀人夏玉順曾澄清,他說劉文正身高180公分,體重約80公斤,平常靠運動維持,外型都沒變仍非常帥。

經紀人也透露劉文正聽到自己暴肥傳聞的反應都是一笑置之。他並指劉文正在美國、東南亞共擁有上百間房產,身家超過上億元美金(約近30億元台幣),在紐約、賭城、洛杉磯、新加坡和馬來西亞都有落腳處。

費翔日前赴坎城宣傳電影,被問到和劉文正是否有連絡,他說劉文正是他很好的朋友,也是他非常尊敬的歌壇前輩,兩人一直都有連絡,也說劉文正線再過的很好很快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費翔日前出席電影宣傳時,大方承認自己和劉文正仍有聯繫。(圖/取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