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4年都沒變 貓咪仍愛對著主人吼叫


▲貓咪張開大嘴打哈欠的模樣,就像是在對著主人吼叫。(圖/取自imgur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4年的時間不算短,有時候可以改變很多事情,但有些習慣可能改也改不掉。國外有名男主人4年前曾經拍攝一張照片,當時窩在他胸膛的小貓正在打哈欠,他也跟著搞怪張開大嘴,模樣逗趣;至今雖已經過4年的時間,小貓長成大貓,但牠仍舊喜歡對著主人打哈欠,就像是隻怪獸在吼叫一般兇猛。


▲女主人的肩膀已經不夠用,只好也把手臂「貢獻」出來,讓黑貓窩著。(圖/取自imgur)

不僅僅是這隻「小怪獸」沒變,另外一戶女主人養的黑貓也不例外,小時候總是喜歡窩在女主人的肩膀上,瞇著迷濛雙眼,舒服得幾乎要睡著;4年後,雖然身體變長、變大,黑貓的習慣仍然不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是女主人肩頭的位置似乎已經不夠用,必須要將手臂也「貢獻」出來,才能讓黑貓「棲息」,女主人也說,愛貓經常會在家裡大聲吼叫,直到讓牠跳上我的肩膀為止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人與貓的18年:女孩變女人、貓變老了!

貓咪和男孩一起長大 互相扶持達17年

甜蜜的負荷? 貓咪變2倍大 仍愛睡主人肩頭

關鍵字: 貓咪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