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超越大聯盟! 美高中投手竟上演單局5K

點評:好威啊!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在棒球比賽裡,出現1局4次三振就已經夠嗆人,然而日前美國高中棒球比賽,卻出現連大聯盟場上也難以發生的情形,明尼蘇達高中左投衛格蘭(Eric Veglahn),竟然上演單局5K的罕見戲碼,連他的教練也直呼,「我一生從未見過這種狀況。」

上個月14日,明尼蘇達La Crescent高中左投衛格蘭在一場面對Hayfield高中的比賽中,帶領球隊以4比1擊敗對手,獲得完投勝,最令人驚豔的,就是他在7局下上演極其少見,連買票看大聯盟比賽,都不太有機會看到的事情。

▲美國高中投手衛格蘭上演單局5次三振。(圖/截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投6局已經送出8次三振的衛格蘭,7局一上來先連續投出兩次三振,面對第三位打者,他讓對手揮空三振,不過捕手並未接到這球,一開始也找不到球在哪裡,遂形成不死三振,打者站上一壘。第四位打者,他同樣送對方三振,不過球被沒擋下來,又形成不死三振,變一、二壘有人。

連續兩次捕手處理球不當,造成兩人在壘,衛格蘭心情並未受影響,再度三振打者,這次捕手確實接捕到球,完成三人出局結束此戰,也完成單局5K的紀錄。在明尼蘇達州高中棒球聯賽紀錄裡,有11個人曾完成單局4K紀錄,衛格蘭的5次三振,是史上第1人。

▲衛格蘭投球影片。(若遭移除,請見諒)

這項幾近不可能的事蹟,直到近日才被美國媒體披露,衛格蘭的教練柏伊爾(Rick Boyer)表示,「早就應該三人出局了,當下一個人又上壘時,我心裡想,『我的天啊!』而我從來沒在任何等級的比賽,看過單局5次三振。」

衛格蘭今年高三,成績極為恐怖,出賽11場有6場先發,5場完投與2場完封,戰績8勝1敗,防禦率僅1.47,投57.1局送出爆表的101次三振,僅出現12次保送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陳偉殷吞首敗:來美國第一次投那麼糟

MLB/再登夢想舞台! 林哲瑄重回大聯盟

紅襪教頭激烈理論 遭「達令」裁判嘴射口香糖

戴特威勒愈投愈糟 王建民先發現轉機?

NBA/史上最強「籃球阿公」 竟是NBA新人王
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