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味道讓我愛! 曖昧廣告簡訊害情侶鬧分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女性手機個資被賣掉了。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這個簡訊不知道您有沒有收到過?全台灣大約有9萬多位女性朋友,上個星期一連4天,在下午3點15分時收到「我愛你」等等字眼的傳情簡訊,由於內容相當曖昧,一度引發夫妻失和、情侶吵架,結果最後才知道,原來這是飲料業者的廣告簡訊,有不少情侶檔真的被害慘了。

手機普及,垃圾簡訊氾濫成災,上星期幾封簡訊鬧出不少情感危機。不同封訊息,第一句話都是「我愛你」,一連傳了4天,內容寫到「親愛的,請你好好照顧身體,世上還有一個我在心疼你。」另一封,「只有你才有的那個味道,讓我深愛不已。」內容曖昧到最高點。

一位李小姐表示,「這個簡訊也太刻意,所以就是不太自然」,民眾鄭先生則說,「我會去問她啦!這是一定會問的。」這要讓另一半看到了那還得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星期一連4天下午3點15分,全台灣大約有9萬多位女性朋友都收到這幾封傳情簡訊,結果不得了了,傳出有夫妻鬧離婚,情侶鬧分手,但其實最後一封簡訊有出現上網搜尋,大家才恍然大悟,原來這是廣告簡訊

廣告公司總經理馬源表示,「如果真的有(分手、失和),我們感到抱歉,這是一個廣告活動。」害人家鬧失和,負責的廣告公司say sorry,飲料廣告:「正在做什麼?思考明天怎麼出招。」

這家本土飲料公司過去也拍過不少廣告,只是2007年上市以來,市佔率始終衝不高,或許就因為業績壓力,這回下猛藥爭取曝光,但這種方法還沒讓飲料翻紅前,恐怕已經先害慘不少夫妻情侶檔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台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【影】留法男求職瞎掰學歷 被大老闆戳破竟暈倒

拍8名前男友裸照 世新廖玉宣:現任女友很開放

美景可比西湖 大湖公園躍登《法國世界報》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