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擊視覺!世新畢業展 屢見前男友全裸捐軀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有義氣的前男友,真男人!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人不癡狂枉少年!為「學習成果」做總結的畢業展,也可以是為「戀愛學分」作總結,當然兩者能完美結合更好。世新大學第18屆圖文傳播暨數位出版學系(簡稱「圖傳系」)的畢業展中,「跟他回家,男孩與他們的房間」呈現了作者之一廖玉宣生命裡的8個男友,他們大膽地為前女友「捐軀」,成為新聞話題;事實上,廖玉宣並非找前男友拍裸照的第一人,學姐阮芊菡兩年前的畢業展中,就有她本人、法籍男友李皓,和其他女性友人、前男友的全裸外拍。

2010年那屆畢業的世新大學圖傳系,畢業展主題叫「控制」,最受矚目的作品則是「野放」,作者阮芊菡展出了許多全裸作品,諸如裸露的女孩躺在仙跡岩草坪、全裸男子在擎天崗挺立,阮芊菡自己也全裸出鏡,背對鏡頭在海邊迎接曙光。

阮芊菡同時出了一本同名攝影集《野放》,介紹詞寫著,「是對身體的一種思考,人為什麼需要服裝?是不是脫去一切皮相的包袱就能回到最初的狀態?在照片中的這群男女,或在水中,或在山中;尋求的是一種「野放」還是一種「放縱」?非關情色,而是對於我們生活的提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阮芊菡的《野放》裡,有前男友在擎天崗挺立,名為「青春鳥王」。(圖/取自阮芊菡的flickr)

當時阮芊菡接受東森新聞採訪,表示,「大家講究環保啊,或是什麼綠化啊,可是我覺得都是事後彌補的東西;所以我覺得人跟自然的關係,已經被打壞了。」她和法國男友除了把自己交給大自然,就連分手的前男友、好姊妹都被說服,成了全裸影中人。

兩年後的今天,由廖玉宣、黃仲義、譚銘勳三名學生花費半年時間拍成的「跟他回家,男孩與他們的房間」,則是廖玉宣以紀念愛情的心情,記錄她生命裡的男友們,從15人中挑出了8名,共同點就是「敢露」,而拍攝的地點一如名稱,在「他們的房間」。比起兩年前的戶外全裸「野放」,其實本屆圖傳系畢業生還比較保守呢。

▲「跟他回家,男孩與他們的房間」作品。(圖/取自黃仲義臉書)

世新大學圖傳系畢展資訊
地點/地址:台北市立社教館。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5號二樓
每日展覽時間:周二~周日9:00~17:00(周一休館)
展覽期間:民國101年5月19日~5月30日,共計12日
臉書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18shugc
網址:http://xshugc18x.webnode.tw/
黃仲義的臉書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ngus.huang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世新畢展超大膽 廖玉宣找8名前男友拍裸照

世新廣末涼子! 廣電正妹倒數驚豔網友

世新販售保險套60份光速秒殺 學生抱怨買不到

世新校園恆久的駝背身軀 「阿洞伯」的微小世界

世新大學也《暗黑》 校門跑馬「沒買到D3請進入」

愛打啵就把樹幹修個精光 銘傳「包奶奶」讓學生好懷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