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尷尬! 美高中畢業舞會和情色展同地點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提早「轉大人」,也不算壞事啦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對美國的高中生來說,參加畢業舞會是高中生活最興奮的一件事,但邁阿密一所高中日前舉辦畢業舞會,同場地竟然還有一項情色展覽也在舉行,讓參加的學生和父母都覺得十分尷尬。

參加高中畢業舞會可以算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,每個與會的青年男女都是盛裝打扮,一名參加舞會學生直說,「很興奮、很興奮!」

當天在同一個建築物內,竟然還有一項情色展覽也在舉行,讓同學們不知所措,一名學生被問到這個話題,就表示覺得很遺撼。

畢業舞會和情色展覽,就如同兩個不同的世界,雖然在同一棟建築不同的房間舉行,家長們還是感到很不妥,學生家長說,「哦,不會吧!我不喜歡這樣,這真的很可怕,我不喜歡這樣,我很震驚,真的很震驚。」

學校方面則表示,在時間檔期及安全性的考量下,這個場地是唯一符合的地點,一位學校老師表示,「我們畢業舞會的地點不會選在像飯店這樣的地方,因為我們考慮到學生的安全,也不希望他們喝酒。」只不過對學生來說,高中生活最重要的一場活動,竟然和情色沾上邊,或許真的是讓人感到不舒服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