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美校慶《康迪麥》早餐店塞爆 「廉站」揮手賣飲料

點評:《康迪麥》排隊排到爆,真的是滿誇張的,但那就是景美人的共同回憶啊~

記者黃彥綺/台北報導

上周六(19日)景美女中舉辦50周年校慶活動,上午樂儀旗隊表演,吸引眾多在校學生外還有許多畢業的學姐們來支持打氣。園遊會上,各班學生都以自己班級,發揮創意取名,還有班級竟然搬出連戰先生肖像,「廉站」親切揮手,就是要請連爺爺分身,幫忙站台,刺激攤位業績啦!


▲操場上亮眼的黃衫客樂儀旗隊,正賣力表演,展現出景美女中50周年慶的熱力四射!(圖/Meng-Tzu Su提供)

校慶最風光的想必是樂儀旗隊,上周六一早,景美女中校內聚集眾多期待看表演的學生、家長,連畢業後的學姐們,也記得回來參與支持,相當熱血。樂儀旗隊表演過後,操場周圍學生架設的園遊會,也非常熱鬧、活潑,「景美小書包」、「景美徽章」,還有各類的小吃、飲料,通通賣,生意也強強滾。


▲學生們熱情叫賣,讓園遊會更加熱鬧;可愛又具紀念價值的「景美小書包」超夯,學生、畢業校友都搶購。(記者黃彥綺/攝)

園遊會上,學生們使勁叫賣,而各攤位也都相當有特色,例如溫班攤位名「溫4笑IN」、誠班為「傾誠傾國」、恭班為「全民恭敵」、信班為「誠信交易」,但怎麼上頭還出現連戰肖像?原來是學生發揮創意,搬出連爺爺親切的笑臉,取跟廉班有同音異字,該攤位就取為「廉站」,讓經過的人都不經會心一笑,直說「實在太有創意了,但連爺爺的手,好像揮到受傷了,都彎掉啦~」


▲廉班學生超有創意,取諧音,請出連爺爺的分身,幫「廉站」站台!(記者黃彥綺/攝)

除了校內熱血,校外的早餐店,更是大排長龍,《康迪麥》可說是景美黃衫客的共同回憶,今年50周年校慶,似乎來得人比以往更多,縱使天公不作美,但「康迪麥」早餐店,仍舊夯到不行,排隊像接龍,連路人都忍不住好奇:「太誇張了,是特別好吃嗎?後面還有別間早餐店耶...」殊不知,其實開店約18年的《康迪麥》,有著歷史性的象徵,景美畢業的校友,就是專程來吃《康迪麥》的早餐,而且還不忘打卡呢!


▲一大清早,景美校外的《康迪麥》早餐店,就塞爆畢業校友。(圖/Meng-Tzu Su提供)


▲親切的早餐店阿姨,被盧半天才願意拍照,還是笑嘻嘻的比出YA!(記者黃彥綺/攝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午後超大暴雨 輔大「烏龜池」小龜龜出游了!
台灣高中制服不輸櫻花妹 格紋裙、小背心各有特色
愛打啵就把樹幹修個精光 銘傳「包奶奶」讓學生好懷念
全台灣最累的大學 明志科大:上學簡直像當兵!
 

關鍵字: 景美女中 校慶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日本「極度日常」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