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心永不減弱 Dyson發起一日志工環島日誌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代理英國戴森吸塵器的恆隆行日前發起「一日志工環島日誌」活動,除請來藝人郁方擔任愛心大使,親赴台北義光育幼院、浩然敬老院表達關懷,戴森志工持續到各地弱勢機構捐贈吸塵器,並示範如何以吸塵器清除藏在床墊、沙發等角落的塵蟎、過敏原,恆隆行強調,吸塵器以「吸力不減弱」為訴求,而關懷行動同樣會一直持續下去「愛心永不減弱」。

恆隆行表示,公益不只是口號,而是以實際行動,將戴森產品的長處,包括:吸力不減弱、排氣清新、過敏協會認證、無耗材、好收納等,用來幫助關懷生活環境,因此特別發起「一日志工環島日誌」活動,目前已到過台北的義光育幼院、浩然敬老院,以及台中育嬰院、惠明盲童育幼院四站。

活動起跑首站,恆隆行請來戴森愛用者郁方擔任愛心大使(上圖/Dyson提供),到義光育幼院除親自扮起家政婦,為院童打掃環境,同時和小朋友們玩遊戲,當媽媽後自嘲哭點很低的郁方在現場數度哽咽,她說「一直有為弱勢族群盡一份心力的想法,除了平日的捐款之外,更想貼近需要幫助的人,實際做出有幫助的行動,感謝dyson發起一日清潔志工活動提供我這次機會,今天到院區實際了解之後,這些辛苦的老師及堅強的院童觸動我身為母親內心的感動。」

戴森志工們日前也到專門收容重度腦性麻痺、智能障礙、自閉症等身心障礙孩童、棄嬰及兒童保護個案的台中育嬰院,志工們帶著安全無扇葉的氣流倍增器與氣球,為院內孩子們準備氣球與氣泡的遊戲,在好奇的觸碰與志工帶領的遊戲當中,不論是帶著輔具或坐在輪椅上行動遲緩的小朋友,努力的接住被風吹出的氣球,現場笑聲不斷。(下圖/Dyson提供)

而到台中惠明盲童育幼院,正好遇上育幼院變裝卡拉ok活動,志工們熱情的參與盲童們變裝PARTY,並利用無扇葉的氣流倍增器和事先準備的泡泡水,帶動院童感受安全、自然的風以及氣泡的神奇,盲童的眼中望去雖是模糊或黑暗,但對於觸覺與聽覺相較敏銳,逐一跟著志工哥哥們張開雙手,感受他們口中:『好好玩喔~涼涼的泡泡』。

不論到哪一個機構,戴森志工都細心地為現場環境進行徹底清潔,尤其是許多被忽略的角落,戴森吸塵器去除塵蟎、過敏原的吸力都讓院方,恆隆行除捐給各院方有英國過敏協會認證的戴森吸塵器,或夏天最實用又安全的無扇葉氣流倍增器,讓院童、長者們有更好的生活環境,也減輕工作人員的負擔。

註:戴森一日志工環島日誌,每週即時更新於Facebook戴森台灣粉絲團 (Dyson Taiwan)恆隆行線上平台HengStyle www.hengstyle.com,讓更多的人能追蹤戴森愛心動向,或加入戴森志工行列,一起用行動關懷寫下環島日誌,讓更多人關懷弱勢族群。

郁方擔任dyson愛心大使 親赴育幼院當家政婦

打掃也要美美的 兼顧功能與時尚才是王道
 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